关于版面费重复汇款的退款流程

(一)   重复汇款的情况说明邮件

 1)个人汇款情况说明模板:

我是稿件编号:    ,题目:       的作者****,因***日收到《中华医学教育探索杂志》的稿件录用通知,需缴纳版面费****元。但是因个人原因,分别于:******日和******日向重庆医科大学汇款***元,重复缴纳版面费。现申请将******日的重复缴费款项原路退回,户名:**,开户行:**,账号:***。谢谢。

作者:***

日期

2)单位汇款情况说明模板:盖单位财务章扫描后上传至编辑部邮箱

我是稿件编号:    ,题目:       的作者****,因***日收到《中华医学教育探索杂志》的稿件录用通知,需缴纳版面费****元。但是因个人原因,分别于:******日和******日向重庆医科大学汇款***元,重复缴纳版面费。现申请将******日的重复缴费款项原路退回。

作者:***

日期

(二)   需要退回款项的汇款凭证

注意:申请的退款必须是未开具版面费发票的款项。

期刊社

2019327

微信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