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本文:姜泽群,詹秀琴.“双一流”背景下高校教学团队建设探析——以医学细胞生物学为例[J].中华医学教育探索杂志,2023,22(4):
“双一流”背景下高校教学团队建设探析——以医学细胞生物学为例
DOI:
中文关键词:  双一流  教学团队  医学细胞生物学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学品牌专业建设2017年度教学改革研究课题(NZYZYXPPJG2017-26);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81603584)
作者单位地址
姜泽群 南京中医药大学医学院?整合医学学院细胞生物与医学遗传学系 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道138号南京中医药大学
詹秀琴* 南京中医药大学医学院?整合医学学院细胞生物与医学遗传学系 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道138号南京中医药大学
摘要点击次数: 528
全文下载次数: 126
中文摘要:
      南京中医药大学入选教育部与江苏省共建的“双一流”高校,对师资队伍建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医学细胞生物学是学校医学教育的重要基础课程,建设一支高素质的课程教学团队是现阶段“双一流”背景下高校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和质量的关键。通过分析高校教学团队建设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南京中医药大学医学细胞生物学教学团队为例,从师资组成、建设目标、具体建设措施和实践成效等方面阐述了团队建设的经验,为进一步完善“双一流”背景下高校教学团队建设提供参考。
英文摘要: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
微信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