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本文:姜睿,王永晨.“一带一路”背景下来华医学留学生全科医学教育的探讨[J].中华医学教育探索杂志,2023,22(6):
“一带一路”背景下来华医学留学生全科医学教育的探讨
DOI:
中文关键词:  一带一路  来华医学留学生  全科医学教育  教学质量  英语师资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哈尔滨医科大学重点重大科研项目培育基金;全国医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教指委课题(A2-YX20180309-01)
作者单位E-mail
姜睿 地址: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全科医疗科 1540359634@qq.com 
王永晨* 地址: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全科医疗科 yongchenwang@163.com 
摘要点击次数: 441
全文下载次数: 93
中文摘要:
      随着我国医学教育日趋国际化,对外交流不断增加,越来越多的海外学生选择来华学习医学。而在“一带一路”背景下,高等医学院校留学生教育发展更加迅猛,其全科医学教育也面临着新要求与新挑战。本文通过总结来华医学留学生的全科医学教育教学现状,分析存在的问题并提出相应对策,以逐步提高其教学质量,促进来华医学留学生全科医学教育的繁荣发展。
英文摘要: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
微信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