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本文:王冏珂,但红霞.口腔黏膜病学研究生科研能力培养的探索与实践[J].中华医学教育探索杂志,2022,21(8):
口腔黏膜病学研究生科研能力培养的探索与实践
DOI:
中文关键词:  口腔黏膜病学  研究生  科研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82071125)
作者单位地址
王冏珂 口腔疾病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口腔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口腔黏膜病国家临床重点专科,中国医学科学院口腔黏膜癌变与防治创新单元,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 成都市人民南路三段14号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口腔黏膜病科
但红霞* 口腔疾病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口腔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口腔黏膜病国家临床重点专科,中国医学科学院口腔黏膜癌变与防治创新单元,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 成都市人民南路三段14号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口腔黏膜病科
摘要点击次数: 449
全文下载次数: 118
中文摘要:
      科研能力是医学研究生必须具备的业务能力。口腔黏膜病学是口腔医学与其他学科的交叉桥梁学科,对研究生科研能力培养要求较高。针对本专业的学科特点,课题组建立了以团队为基础,以兴趣为导向,临床与科研相结合,多学科交叉的培养模式,通过多年实践,在提高研究生的科研素养、培养独立从事口腔黏膜病的临床诊疗和科研工作的研究生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英文摘要: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
微信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