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sevier中国期刊出版经理谢晓琳来访重庆医科大学期刊社

10月20日上午,世界第一大科技出版公司Elsevier (爱思唯尔) 中国期刊出版经理谢晓琳女士、重庆邮电大学期刊何先刚社长一行4人到期刊社参观交流。
期刊社罗萍社长介绍了英文刊 Genes & Diseases《基因与疾病》创刊概况,并就Elsevier Editorial System(EES) 投审稿系统, Science Direct数据库, Elsevier 期刊主页, Scopus 数据库使用中的问题与谢晓林经理进行了沟通。谢晓林经理介绍了Article Transfer Service, Journal Insights, Article Based Publication等Elsevier公司最新动态。何先刚社长也分享了重庆邮电大学与Elsevier 合办英文刊Digital Communications & Network的创刊经验。随后,大家就如何创办高质量的英文学术期刊,英文期刊经营管理的一些具体困难进行了交流。
Elsevier是全球领先的医学出版机构,出版了《柳叶刀》、《细胞》等著名医学期刊以及《格雷氏解剖学》、《纳尔逊儿科》等教科书,并拥有像Science Direct(世界上最大的科学、技术、医学文献数据库)、Scopus 这样的二次文献数据库。重庆医科大学通过与Elsevier合作,可以借助Elsevier强大的网络平台,提高新刊Genes & Diseases的国际显示度。

 

滚动图片
微信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