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惠

 

姓名

郑惠

所在单位

重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职称

教授、主任医师

科室(教研室)

科技产业部

研究领域

儿童保健、儿童发展指导、大学生职业规划

审稿关键词

儿童;健康;发展

工作简历

1984.08~1996.12:在泸州医学院附属医院内科工作,先后任住院医师和主治医师。

1996.12~2001.09:在广东省妇幼保健院功能科工作,任副主任医师和功能科副主任。

2001.09~2006.07:在重庆医科大学攻读儿科学硕士和博士。

2006.07~2010.06:在广州医学院附属广东省妇儿医院儿童保健科工作,先后任副主任医师和主任医师;兼任广州医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广东省心理卫生协会心理评估专业委员会常委、《中华预防医学杂志》和《中华临床医师杂志(电子版)》审稿专家。

2010.06~至今:在重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工作,任主任医师和教授,先后担任临床医学系副主任和科技产业部副部长;兼任西部临床医学教育发展建设督导专家委员会委员、全国美发美容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和中国美发美容协会理事、重庆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员、《中华预防医学杂志》编委、《中华临床医师杂志(电子版)》审稿专家。

审稿专家
微信关注二维码